返回

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

各位老师:

近日,中共中央纪委、山东省纪委分别印发《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》。为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,强化正风肃纪,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,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《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》精神,严守纪律规矩,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,坚决杜绝违规吃喝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、公车私用等作风顽疾,坚决杜绝在培训和会议期间违规聚餐、“不吃本级吃下级”、假借接待之名搞公款吃喝、“快递送礼”、以调研考察和党建活动名义公款旅游等隐形变异现象,坚决杜绝党员干部酒驾醉驾、高档烟酒茶、“豪华年夜饭”、节礼过度包装等背后的享乐奢靡问题,坚决杜绝年底突击花钱搞“四风”现象。党员、干部要以身作则、率先垂范,把培树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,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,严格家教家风,带头勤俭文明过节,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、攀比炫富、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,以优良党风政风持续引领优良教风校风。

4665bd5f3aba974297237271cbd43944_1ee6ff4e65f79466b31e0f96db8eeb8b_8.pdf

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31228日